鸢棠♚奶昔只爱磕cp

现在混日娱,来打和五路拖拉曼。
磕cp狂热人(?
可能产出,八年复健。

【瓶邪】抢占沙发的正确方式

甜炸了woc

锦鲤系男子明叶。:

是接之前的"《让画手更新的正确方式》"
@[盒] 前排实名吹(催)盒!更新的盒盒最可爱 盒盒使我清醒 盒盒使我快乐 盒盒再接再厉 盒盒永远美丽fyi&fhn#d%cyipkn…!!
 
 
 
 
喜欢的画手太太变成自己男朋友这种事不是天天都能发生的,仿佛从天而降了一个大馅儿饼,嘭地一声正好就砸中吴邪。是梦吗?掐一把胳膊,不是。这可也太新奇了。
 
张起灵就是kylin,对方在告知这一事情时还顺带给他表了个白,而吴邪脑子一恍惚自然是答应了。事后他才反应过来,想想心觉好笑,自己这到底算是答应的kylin还是答应的张起灵呢?不过也没关系了,反正不管哪个他都喜欢。
 
吴邪眼睛弯成一个好看弧度,亮亮的,从鼻间轻洒出一分笑,乐滋滋望着kylin关注列表多出来的那个人,关根。毋庸置疑那便是吴邪自己。跟心动太太互关这种事放在以前他哪里敢想,当真是好事年年有,今年到他家。
 
转发这只吴邪你也能心想事成与喜欢的人成双成对!夜晚吴邪梦见自己往朋友圈发了这样一条傻不拉几的动态,并且不知怎么还被疯狂转发,仿佛他是新一代的锦鲤,而最最重要的,梦里张起灵还给他回复了一个“嗯”,所以吴邪是笑醒的。
 
这天早晨没课,睡懒觉也无妨,吴邪揉着眼睛从梦里醒来时半个上午已经都过去了。室友王胖子瞥他一眼说他做什么见不得人的美梦呢笑那么开心?吴邪打一个哈欠,整个还沉浸在那份美好中,压根儿没听见对方的话,等人提高音量重复了遍才后知后觉回过神来,撇嘴回了胖子一声“去去去去去”以示嫌弃。
 
美梦醒后总归有种莫名空虚感,亏他还梦见张起灵的回复了呢。吴邪深呼吸几个来回试图驱走残存睡意,顺势摸来枕头旁的手机,眨眨眼睛,摁亮一瞅,竟然还真有张起灵的消息。
 
[张起灵:起了吗]
 
吴邪眼睛一亮,脑子霎时清醒无比,立刻一个打滚从床上坐了起来,手指在屏幕点点点回复道:[起了!]
 
消息是一个多小时前发送的,吴邪想着大约张起灵要过会儿才能回复,正打算下床洗漱一番,没想到脚才着地手机的消息提示音便响了。他一边往阳台走着一边埋头查看,聊天框上赫然多出一条:[那我发画了?]
 
[嗯嗯嗯!!小哥你发的前一秒再告诉我一声,我这回一定要抢到沙发!]
 
吴邪咬着牙刷敲下一串文字,白色泡沫挂了些在唇角,被金色阳光照得亮亮的,不太久,那边回来一个“嗯”。
 
跟张起灵确定关系也有一阵,在吴邪的某种奇妙作用下这段时间kylin太太竟然更了好几次图,比起人以前的频率真是高了不止一点半点,粉丝们开心得纷纷在评论里头旋转跳跃闭着眼。而吴邪不一样,他现在可以在画手本尊身边旋转跳跃闭着眼,只是没有了那道相隔的网线面对面吹喜欢的太太好像并不那么容易,张起灵总是先一步把他一肚子话语堵住,表示要这样才能听得更清楚,搞得吴邪怪是羞耻 微红的耳根无声地说明了一切。
 
好事接连不断,他心里美滋滋,但凡事难免有美中不足地方,放到这里便是,张起灵更新的几次图片吴邪一次沙发都没抢到过。
 
……虽然也不是什么大事,别说沙发了,人画手整个人都是他的。但没办法第一时间吹自己喜欢的人总归就是哪里怪怪的说不出来的感觉,也许吴邪心里住了一个五岁的吴邪,想要在张起灵身边画个圈,标注几个字,“吴邪喜欢的”。
 
吴邪没有遮掩,张起灵知道了人那点心思,于是提前告知他然后再更图。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总有各种意外让吴邪与沙发失之交臂。比如有次张起灵更新时吴邪就靠在人旁边,眼睁睁盯着kylin将图片发出去,自己这边不断刷新准备占领沙发,没想到偏偏那时手机忽然卡住了,等缓过来沙发已经成为他人囊中之物,着实无奈。望着气呼呼的吴邪,张起灵哭笑不得,抬手揉揉人的脑袋以示安抚。
 
大约是之前几次时机不好运气不够,吴邪可不会放弃,而张起灵也很配合地没几天又涂了张新图出来,忽然高产得不得了。人昨晚告诉他再添一点东西就画完了,等吴邪早晨起来再发,吴邪则是点头点点头在心里头念叨这回一定要成功。
 
决定命运的时刻就要来临了。他漱几口水将嘴里泡沫冲走,随后捧着手机打开app首页,将其他影响运行的软件通通关闭,做好十万分准备等着冲上去抢占沙发。心跳怦怦不断,这感觉简直比半夜十二点看恐怖片还要刺激。
 
[张起灵:准备,要发了]
 
屏幕最上端弹出的消息提醒着吴邪,而他也确实紧盯那页面,屛住呼吸,在消息出现后一瞬间手指划在屏幕飞速下拉刷新,还没有,没有,没有……有了!
 
来不及细看吴邪径直点往留言一栏,将原先复制好的内容粘贴,发送!一切发生在极短的时间内,这回网络还算给力一下子就发出去了。吴邪甚至觉得自己前额出了层细汗,拿手一抹却又什么都没有,赶紧刷新查看。
 
[关根:沙发是我的!!]
 
目前留言区还只有这一条,也就是,他成功得到了沙发。
 
开心。吴邪大松口气,一时间整个世界都明亮了起来……阳光多么和蔼,蝉鸣多么可亲,吹拂过面的微风多么温柔,他还觉得自己脑袋顶有bulingbuling的东西在闪闪发光,总之一切都昭示着他的美好心情。太不容易。
 
激动喜悦之情在心头荡漾,吴邪想了想,切到聊天框给张起灵发去一句,抢到啦。随后又回了人更新的界面,这才腾出空仔细地瞅那张新鲜出炉的图。画面中被拧开盖子的透明糖罐横倒在桌面,不经意撒了些糖果出来,亮亮的玻璃纸包装的糖在浅浅日光中泛动斑斓的光彩,还有一片糖纸是被展开了的,被用黑色记号笔涂了一个丑丑的鬼脸。kylin不愧是kylin,明明很简单一个事物经过他那双手描绘就忽然变得触动了内心某个柔软的地方,融化开来的光与糖果让人仿佛嗅到自己孩童时期最喜欢的那种甜甜香气,不自觉就上扬了唇尾。
 
而也只有吴邪知道,前几天他才给过张起灵几颗这样的小小的、甜甜的糖。
 
心满意足欣赏完人的画作,吴邪正准备给张起灵再发点什么,顺手刷新一下倏尔发现此刻的评论区多了些东西。他咦了声,点开,随后那对眼眸中映出一句回复话语。
 
吴邪的心忽然又怦怦地清晰跳动两声,他深深吸入一口气,取来一旁毛巾惹湿后埋头往自个儿脸上拍去,把整张脸都覆在了里头,任由凉凉触感亲吻皮肤,湿漉漉的水的气味尽数涌入鼻腔,他还是没忍住弯起了嘴角。
 
一向不会回复留言的画手kylin这次竟然破天荒地在留言区发了东西。
 
[关根:沙发是我的!!]
 
[kylin 回复 关根:嗯,我也是。]
 
 
 
 
  

评论
热度 ( 51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鸢棠♚奶昔只爱磕cp | Powered by LOFTER